先感謝Daisy雜貨店告訴大家有這麼一個可愛的新去處

有甜點的地方就有Adi

趁著難得天氣大好(好過頭了其實) Adi就再度出發吃蛋糕惹!!!!!


P4307220  

 

 

這間店是本來的玩美主義餐廳

知道的人應該不難找路

不知道的人也不用擔心

就在中山路與成仁街口右轉 待轉的時候就可以明顯的看到了(如果大德都有遵守交通規則待轉的話)

 

其實當天真的熱到爆炸(就是昨天,4/30)

嘉義當地高溫32度不誇張艷陽高照都要炸掉了

Adi在去之前還跟朋友決定好,如果店裡面沒有冷氣就要馬上閃

還好店家很佛心的是冷氣開放耶!!!!!!! 

 

一踏進門,就先看到店家小巧思的蛋糕櫃 

很洋味兒

P4307127  

P4307128  

店員就很親切的先跟我們說明蛋糕的部分稍待替我們介紹,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在製作飲料

店內已經有兩組客人在等待了這樣

所以之後朋友們想去,請不要不耐煩的催促忙碌的店員

店家也是想要給我們最好的服務與最佳的餐點唷

 

蛋糕目前是沒有菜單的唷

且店家不推薦外帶

因為有些蛋糕現烤後會附上鮮奶油搭配

若是外帶口感可能不佳

好,來,看蛋糕囉~

P4307129

提拉米蘇的部分,店員有特別說明酒味較為濃厚

倘若不喜歡酒味的

就比較不推薦嘗試這樣

 

P4307130

還請見諒Adi沒有把後面的蛋糕拍的很好看

畢竟店員是忙碌中抽空先介紹蛋糕的

還請他拿出來給我拍整個不太道德 

 

P4307131

據店員介紹,這個派除了香蕉餡加卡士達外還有核桃,餅乾部分也很優質

雖然Adi差一點被卡士達拐走

但最後有忍下來看其他口味蛋糕XDDD

上面這三款都是冰冰的吃的蛋糕唷~

會這樣區分是因為,下面的幾款蛋糕,會先烤過然後附上鮮奶油端上來熱熱品嘗的~

 

P4307132

Adi同行的友人J.s是個不吃香蕉的人

但卻選了這個店員已經表明了「香蕉口味重」的香蕉蛋糕XDDD上面是苦甜巧克力~

而J.s堅持點的理由是:這個蛋糕看起來很可愛啊!!!!

 

P4307133

Adi一看到這個就馬上立刻決定要選他惹~

是伯爵口味蛋糕加上蜜蘋果切片!

 

P4307134  

這個櫻桃覆盆子很可惜沒有點

因為飲料已經是喝覆盆子冰茶了

就沒打算在點類似口味的蛋糕惹

 

再來,

飲料的部分則有兩個板子寫著 擺在書架上頭(進門後右邊的牆上)

P4307137  

由於店剛開幕,飲料的部分還沒有任何外帶服務喔~

此外,

飲料能做冰的只有「冰咖啡」「冰紅茶」跟「覆盆子冰茶」

開頭就提過當天熱到炸掉

好不容易逃進冷氣房

怎麼可能還喝熱茶勒勒勒勒勒

所以只好兩個人都點了冰茶來喝 

 

餐點選畢,就先來觀光一下

這是櫃檯後方的廚櫃,充滿異國風情來者 

P4307135

P4307136

P4307139  

 

P4307140

↑店內不少薰衣草盆栽喔~

↓店中間有一排小物販賣區

P4307143

P4307144

P4307145

P4307146

P4307149

P4307150

P4307151

P4307152

↑白開水部分不知道是自助式還是店員太忙沒有招呼到

Adi猜測(?)應該是自助式XDDD

連杯子都擺在旁邊囉~請各位客官自助一下

 

↓整點報時布穀鳥鐘!!!

P4307153

友人J.s是個歪國人

他端詳了這時鐘還對了錶

用中文問我:「這個是活的嗎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!!!他的意思是要問這個鐘是有在運作的嗎?XDDDDD

 

P4307154

P4307156

↓靠牆的座位有很多可愛的小抱枕♥

P4307157

↓我想這家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這個大大的扛棒跟機器了~

老房子內的老裝備!!!

 永成印刷廠!超大的一個扛棒~

P4307161

↓這兩個可愛女孩的位子是面向外面的小天地座位

 

P4307162  

 

因為蛋糕上桌

所以店內導覽稍待

這是Adi選的伯爵蜜蘋果 NT100

P4307165

蛋糕部分吃的出來是伯爵味(廢話)沒有什麼特別令人驚艷的

至於鮮奶油單吃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滋味的

但、是、呢、

把這兩樣加在一起

(就是要你戳著蛋糕去沾鮮奶油啦)

真的是天殺的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樣吃棒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(所以附上鮮奶油是有原因的)

  推薦這個!!!!  

另外需要注意蛋糕的部分容易變成碎屑狀

戳一個太大力就噴開了(?)

來,近拍圖一張↓

P4307169

 

另一個蛋糕是友人J.s點的 巧克力醬子淋香蕉 NT100

P4307172

我只能說,發明巧克力配香蕉蛋糕的人挺威的!!要把他當神看待啊啊啊啊!!!!!

香蕉蛋糕部分比伯爵蛋糕紮實很多

剛端上來熱熱的吃或放涼了吃都很讚

香蕉味道真的是有的

(不過吃習慣台灣王國出產的台灣名產香蕉的台灣人而言,香蕉味兒不真的是非常非常誇張的那樣)

配上不甜的巧克力將將好好麻吉

這是Adi目前吃過表現的相當優質的巧克力香蕉口味蛋糕

吃這一款的時候Adi就沒有特別沾旁邊的鮮奶油

個人覺得蛋糕本身就已經表現的很好了 

近拍圖↓

P4307173

 

正當我們兩個吃到一半

旁邊面向馬路的小天地桌子讓出來惹!!!視野好(如果前面沒被停車的話)、氣氛佳!!

我們立馬自動換位!!!(自助式)

P4307190

P4307192

怕熱的朋友可以考慮搶這個位子

因為冷氣就在上面

位子將將好是出風口

風力強大!

 

再來講講飲料囉 我們都點覆盆子冰茶NT100

先說,Adi本來就不喜歡喝太甜(老了嘛),而這剛好真的不甜也不是非常冰

習慣喝甜或喝冰一點的朋友,可以先告知店員,或是請店員事後幫你添加

J.s前後請店員加了3次糖+2次冰塊!

P4307193

P4307194   

↓桌子的一隅(?

P4307198

P4307202  

 

↓很有味道的老房子呢這邊,算是不擁擠的好地方(泥們都知道某個動物尾巴咖啡廳人滿為患有多令人煩躁)

P4307171

P4307178

P4307180

P4307181

 

↓廁所在圖右邊格子布廉後直接右轉到底 

P4307183

P4307184

P4307185  

 

在我們要離開前

店主的朋友客人帶來了一隻可愛的老拉不拉多

看來這家店應該也是間動物友善的店家

不過,若要攜帶寵物前往,Adi認為可以的話還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比較有禮貌喔

P4307210  

 

↓營業時間寫在門上

P4307217  

看到那可愛的拉不拉多沒? 

 

是一間很乾淨也很寬敞、令人感到舒適的一家店

蛋糕也很好吃

如果飲料可以在炎炎夏日多推一些冰的飲品那就更好了

不收服務費

推薦大家前去捧場喔~

P4307221

P4307222  

最後來出賣我的J.s正妹好友!!!!

P4307219  

 

 

屋子裡有甜點

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ssertinhouse

地址:嘉義市成仁街209號

電話:(05)222-2643

營業時間:13:00~21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只收現金唷!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, , , ,

M&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Darren Tang
  • 第2、3張照片有Matrioshka!!!!還放在蛋糕上太可愛了!
    有去嘉義也要來光顧一下這家漂亮的店!!!
  • 歡迎光臨嘉義:DDDDD

    M&A 於 2013/05/07 19:3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